关于2013年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抽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0
     

关于2013年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抽审工作的安排

 

教育硕士各专业教学部:

根据学校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外审的有关要求,本年度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抽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文抽审原则

以学号为序,以2010级的学生为主,参照各专业的人数按31的比例抽取,尽可能避免导师的重复。

二、论文抽审人数及名单

依照本年度学位工作安排,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按照30%的比例抽取了44名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外审(抽审名单见附件)。请各专业教学部于926日下班前将参加学校外审人员论文一式三份报送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三、其它

未被学校抽取外审的研究生论文由教育硕士各专业教学部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聘请三名(两名校外,一名校内)具有实践经验的校内外专家进行匿名评阅,1015日前将《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式三份送交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附件:2013年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抽审名单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