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学习毛丰美同志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78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学习毛丰美同志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沈阳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13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了学习毛丰美同志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许志伟、教工党员李舒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舒老师主持。

首先,李舒老师介绍并强调了本次教育动员大会的内容、目的和意义。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学习领悟到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党支部书记许志伟做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毛丰美同志的生平、先进事迹和毛丰美同志的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的崇高精神。许志伟书记提出,学生党员一定要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说真话、说实话,尤其是党员学生干部更要学习毛丰美同志的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学生积极分子也要认真学习,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进入党组织的大门。随后,许志伟书记结合本院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特点以及他的自身经历,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再次强调,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尤其要关注其有关教育政策改革等教育教学方面的讲话,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敬业修德,奉献社会,做崇高理想的引领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高尚品德的示范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争做一名“思想素质过硬、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示范作用明显”的学生党员。

最后,为进一步把学习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许志伟书记动员全体党员踊跃参与“学习毛丰美同志,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的征文活动,并对教育硕士研究生院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的日程安排简要进行了部署。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二O一六年五月十六日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许志伟做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