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66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学习毛丰美”教育活动

2016512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在知行楼305教室举办“学习毛丰美”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院党支部书记许志伟,参加人员为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71人。

此次活动系统介绍了毛丰美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提出了“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说真话说实话”三点建议。毛丰美同志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典范,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学习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16516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

    2016513日上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在知行楼102教室开展了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教工党员李舒老师主持会议,院党支部书记许志伟主讲发言,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71人参加了会议。

    “两学一做”是今年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许书记要求党员同学要读党章,守规矩,讲纪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合格的老师。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16517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学习“两学一做”教育系列活动——党课

2016513日下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在知行楼305教室开展了学习“两学一做”教育系列活动——党课。院党支部书记许志伟为党课主讲人,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71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系统讲解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结合学生实际,要求在座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研读党章党规,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对党绝对忠诚。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关于教育方面的,为日后发展打下基础,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

通过此次党课,促进“两学一做”教育扎实开展,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能够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实处,做有信仰的年轻人。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1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