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66
     

学院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1025日上午,按照中共辽宁省纪委机关、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书记许志伟主持会议。

院长周润智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查摆问题,全面查找班子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问题摆出来,深刻剖析自身在党的建设、党员队伍管理、遵守政治纪律和法纪观念、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主动认领,分析问题、知错就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切中要害,达到了触动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

书记许志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精心准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沉痛教训,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剖析,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坚守初心做合格党员;二要做好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改进工作,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