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一二R..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67
     

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一二·九”长跑比赛落下帷幕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研究生处积极响应丰富研究生课余体育文化精神的号召,于1216日在北区体育场举行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一二·九”长跑比赛。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积极响应,认真选拔出15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当天,寒风凛冽,学校内的积雪还未消融殆尽,无疑增添了比赛的难度。1140分,发令枪响起,比赛准时开始。在一片片加油声中,选手们你追我赶,竭尽全力,互帮互助,完美地诠释了“一二·九”的内在精神,尽显我院学子风采。跑道上的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赛场下我院的工作人员和啦啦队员也不甘示弱,她们为15名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加油鼓劲。

全校15个学院的研究生约100人参加此次长跑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分别取得女子组第六、第七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比赛结束以后,研究生处在北区操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获奖的选手和团体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比赛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阳光健康、尚美健行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此次活动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大型体育活动,余下的时间同学们将认真复习备考,以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愿所有学生在期末考试中都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