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2016年中层干部和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6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2016年中层干部和普通管理

干部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要求,112日下午1:30,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开展了本单位的2016年中层干部和普通管理干部考核工作,学校组织部刘振旭副部长和张雪娇同志代表组织部门组织指导。

本次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由学校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三位中层领导分别从中心工作完成情况、领导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进行了本单位的年终总结和民主评议,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通过此次考核,管理干部进一步总结和梳理了全年工作,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我校教育专业学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7年1月12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管理干部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