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61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1020日下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许志伟同志主持。

许志伟书记强调指出:在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学院师生精神振奋,很受鼓舞,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十九大报告是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经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式的纲领性文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自信。但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每位党员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员的思想工作,这就需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且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每位党员同志都能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想法,从多种角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给予实际的解读,深刻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

座谈会上,师生党员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是一篇回答新时代问题、完成新时代任务的大文章,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师生党员愿意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学校党委的指引下,不断追求卓越,推动学院发展,把实现中国梦的发展目标与个人的努力成才有机统一起来;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信,担负起文化建设的崇高使命,吸收中华民族文化土壤中的丰富营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师生党员慷慨激昂,讨论热烈,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基础教育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17102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