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爱院敬业主题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36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


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征文表彰大会


2019613日上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征文表彰大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书记唐卫民指出,学院举办“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征文活动是学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主要是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员的青春风采,面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教育见习、教育实习及课程学习开展的“爱院敬业”主题征文活动。此次征文活动内容围绕在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期间参与的课程学习、实践教学和各项活动讲述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心得体会和自己专业成长的感悟,目的是展现党员的正能量,强化学生对未来教师职业的认知。她强调,此次征文活动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聘请辽宁省实验中学一线专家教师根据征文质量评选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3人。

接着,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副院长冯景波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最后,学院办公室于云昭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部分同学颁奖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二Ο一九十三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副院长冯景波宣读获奖名单


于云昭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部分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