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迎七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21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


迎七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2019613日上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迎七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首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周润智宣读了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名单,并向获得荣誉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

随后,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前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志伟和办公室田威老师、李颖楠老师为15优秀学生共产党员颁发证书王玲老师为5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颁奖结束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对获奖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且鼓励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为同学、为老师、为学院、为党做更多的贡献,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成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二Ο一九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