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0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师生集中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31人(其余学生有课)在知行楼303多媒体教室同步收看大会直播。收看结束后,我院师生进行了简短的座谈。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院师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很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了当代青年,又鼓舞了全国各届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青年学生们一致表示,收看后热血沸腾,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使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期盼。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青年,一定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时代先锋,以真才实学服务基础教育一线,将自身的人生价值和追求融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去,把最宝贵的青春献给热爱的祖国和忠爱的教育事业,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光荣使命。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书记唐卫民总结讲话。她强调,教育硕士作为新时代研究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主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努力成为知识传递者和精神引领者,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Ο一九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