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8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


“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团日)系列活动


517日下午2时,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目标指向及学院具体情况,以全体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为核心,包括全体普通同学,开展了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团日)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爱院敬业”主题党日系列课程、“爱院敬业”主题党日美化环境奉献日和“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征文活动,整个活动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组织。

“爱院敬业”主题党日系列课程分别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于510日做的题为“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和当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周润智和副院长冯景波做的题为“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和“知行统一,志愿入党”三个系列报告。周润智院长在报告中分别从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意义以及高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并结合他在英国当访问学者时的经历和研究,向同学们介绍了牛津的学术传统对我国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启示,为大家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冯景波副院长为了加强普通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更深层次的了解,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早日入党,特别结合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以及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等方面,对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和教育,同学们反响热烈,对党的认识提升了新高度,对教师这份职业有了新认识。

会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爱院敬业”主题党日美化环境奉献日活动,彻底有序地对学院所有功能教室和办公区域进行了清扫,“爱院敬业”主题党日(团日)活动落到了实处。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二Ο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周润智做报告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副院长冯景波做报告




全院师生党员和同学们美化环境做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