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41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0--16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要求,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困难学生党员,向她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和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

组织关怀暖人心,学院真情暖寒冬。110日下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书记唐卫民和副院长冯景波通过见面和电话的形式与困难学生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方面的情况,鼓励她们要勇挑重担,乐观坚强,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有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学院直属党支部反映,学院定会最大限度地为她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她们渡过难关,并通过直接和邮寄的方式代表学校党委向她们送去了慰问金。



116日上午9时,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润智和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在办公室于云昭老师的陪同下,乘车赶赴朝阳市双塔区一位比较困难的学生党员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将学校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儿上。在慰问过程中,学院两位领导简单了解了这位学生党员的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以及学习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的兼职辅导员与学校反映,学校是每一位家庭有经济困难学生的坚强后盾,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叮嘱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人,感恩社会。

接受慰问的困难学生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爱与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自己作为沈阳师范大学的一份子,为学校这几年的进步和发展感到由衷地自豪,愿意努力学习,有所作为,为沈阳师范大学的未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年春节,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圆满完成了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增强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二Ο二Ο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