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新干部任命大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67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新干部任命大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6日上午9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新干部任命大会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知行楼209会议室举行。学校组织部部长卢全和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全部长和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周润智分别主持。

大会共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卢全部长组织新干部任命,宣读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书记唐卫民的任职通知,并对新任书记唐卫民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尽快熟悉基层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担负起重任;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引领全院教职工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三是通过细致的思想工作团结同志,增强学院凝聚力。

新任书记唐卫民发表就职讲话。她表示,一定会踏实工作,努力创新,不辜负党委的信任。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周润智也对前任书记许志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任书记唐卫民给予了极大的信任,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第二部分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周润智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新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