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57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党员大会


227日下午2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唐卫民书记在传达学校党委“关于理论学习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精神”和“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意见”基础上,把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制定的学习计划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做了简要说明,并强调每位党员要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重实干,重师德,精业务,比奉献,认真按照学习计划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东北和深化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辅导、主题实践等方式不断加强和深化。

唐卫民书记指出,学习一定要及时、有针对性,要配合“学习强国”平台做好学习记录,争取熟知“应知应会知识200题”。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