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传达学校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的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44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


“传达学校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的全体党员大会


411日上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传达学校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的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就学校近期召开的“2019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和“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学校的重要会议精神,主要包括学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的过程、背景和相关经验;学校宣传部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识形态研判任务的关键节点;加强社团、网络、国外聘请专家讲学以及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的监管控制;学校2019年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要点;对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组进校相关工作的部署意见;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关于坚决落实省委合并会议内容,少开会,开短会,提高时效的讲话精神等。

接着,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围绕学校的两次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务和思政两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通报了学院拟申请成立“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总支委员会”;二是针对学院意识形态研判任务成立了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小组;三是加大学院统战工作的工作力度;四是45月份学院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提前做好评定奖学金和综合测评两项工作;五是明确学院所有党务工作都将以“四维联动一体化”小组形式全面展开。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