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31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计划》通知要求,424日上午11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学校纪委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计划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部署和安排,拟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她要求,全院教工党员首先结合实际开展自身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岗位风险防范措施,加强日常监督和关键节点的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作风。

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庄重签署了《2019年沈阳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沈阳师范大学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表示会严格遵守规矩和纪律,自觉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还对发展学生党员的程序和规则进行了商议。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Ο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