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学生代表赴太湖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垃圾分类全民动员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1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学生代表赴太湖社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垃圾分类全民动员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联合太湖社区于2019917日下午,在社区幸福共享广场共同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本次演出,同时出席的领导嘉宾还有道义街道创卫办创城办副主任陈凤海,城管科科长韩国强,社会事业科工作人员苏丽颖,房产科工作人员于丽,沈北新区人大代表、百益龙集团总经理李双江,沈阳农商银行道义支行行长孙盖,沈北新区电视台主持人、星话筒妙语语言学校校长王昆,宋氏集团沈北区域经理张牧、道义地区负责人苏冬青,以及道义街道太湖社区党委书记郑连杰及全体两委班子成员、十个党支部书记和社区的各界群众。

本次演出在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学生代表们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深受大家的喜爱,将演出推至高潮,除了舞蹈之外,本次演出还以合唱、独唱、诗朗诵、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回顾历史,歌颂祖国70年的壮丽功绩,表达心中对祖国无限热爱之情。演出的最后,全场起立并合唱《歌唱祖国》,国旗在广场飘扬,爱国情在心中激荡,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和澎湃的豪情,深情告白伟大的祖国、共同致敬伟大的新时代。

活动中,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游戏方式展开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我院的学生代表们也向现场观众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太湖社区居民代表,还向大家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发出倡议:为了社区洁净环保,让我们合理投放垃圾!垃圾分类,绿色家园,行动起来,从我做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体现了社区党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演出虽短,但带给我们的意义却很深远:自然的绿色是永远的选择,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做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人!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我院全体师生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齐奋进,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追求卓越,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努力在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篇、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