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530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青年一代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奉献、使命与担当。目前,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局势依然严峻,学校省外毕业生无法返校,为号召学院师生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力所能及地帮助省外毕业生处理离校相关事宜及为所在社区街道做好奉献服务工作,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二、活动内容

鼓励省内研二返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省外未返校毕业生做好事、送温暖(帮助事宜要落实到每个未返校毕业生,如帮忙搬运和邮寄行李物品并协助学院完成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等);研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相关网上活动或为社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奉献服务等。

三、活动对象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四、活动时间

       20205月末至6月初。

五、活动要求

1. 树立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

2. 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3. 请每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聪明才智,多思多想能为省外未返校毕业生做些什么,将帮助计划和感想于527日前报到年级党小组仇子木处。(具体内容请看附件)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OO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计划

姓名

专业

帮助毕业生姓名

帮助思路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