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316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开展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05月末至6月初,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即鼓励省内研二返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省外未返校毕业生做好事、送温暖(帮助事宜要落实到每个未返校毕业生,如帮忙搬运和邮寄行李物品并协助学院完成毕业生离校相关事宜等);研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相关网上活动或为社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奉献服务等。

由于国内疫情防控局势依然严峻,学校省外毕业生无法返校,学院李舒等教工党员和仇子木、朱宇航、石琳等28名学生党员积极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响应号召投入到活动中来,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将物品细心整理打包,从楼上搬运到楼下,填好快递单,做到万无一失地把物品邮寄,整个帮扶中不辞辛苦,甘于奉献。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青年一代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与奉献、使命与担当。学院直属党支部引领全院师生充满信心抗击疫情,做到了困难时刻敢于担当,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本职工作与学习和毕业生返校离校中有纪律、有秩序、有奉献、有收获、有担当。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ΟΟ年六月二十日







学生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