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56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19日下午2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汇文楼三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于317日下午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的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学习教育对象、学习内容与时间、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实施意见;强调了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且深远的意义;她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坚持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能够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强化学习实效,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润智讲话他认为,全体师生能够如期开学,这都是中国共产党在疫情防控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这次疫情防控的成功体现了我国治理体系的实力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担当。事实证明,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坚持党的领导,学院师生党员作为党的一份子,更应该在工作和学习中主动担责,不忘励志求学之心,牢记报效祖国之使命,展现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两个党史学习教育小视频---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和《你为什么入党》。视频中美好动听的歌曲和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激昂着每一位师生党员的心灵,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回想起自己一笔一画写下入党申请书和在党旗前举起手臂郑重宣誓的自己,不禁发起了应该终其一生的灵魂叩问和内心自省,那就是共产主义的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入党时对党不变的承诺与感召。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319





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