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33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21日下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汇文楼419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传达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的会议内容。学院院长周润智、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副院长冯景波及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会上,唐卫民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的会议内容,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围绕进一步推进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唐书记做了部署和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相关工作提示,进一步深入做好党史学习宣讲,做好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职尽责为师生办实事,强化课程思政的作用,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加强学业就业指导,引导教职工立德立身,带动广大师生开展科学研究。二是按照《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表》安排,各四维联动小组负责老师和学生党员骨干要带领大家做好个人自学和“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网络答题等学习活动,要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和不当言论,切实做好学习资料的审核把关。三是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党员教师要做好“五困生”结对子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和解决“五困生”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唐卫民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年和学校70周年校庆,马上又迎来毕业季,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都要肩负起为学生和同学服务的根植于内心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