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208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30日上午10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汇文楼419室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了会议。

会上,唐卫民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娇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中的重要讲话内容。即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和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她强调,刘娇书记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创新理念,清醒地正视问题,强化政治引领,落实落细上级工作部署,实化作风建设举措,坚持稳中求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唐卫民书记还强调了学校校长郝德永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即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方案,强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唐卫民书记对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总结强调。特别提出贾书记讲的六个关键词,一是深学反思,二是突出政治,三是狠抓监督,四是压实责任,五是营造氛围,六是推动发展。她强调,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内涵的理解、认识与学习贯彻,并结合贾书记的讲话要点,对学院每一位教工党员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并严格遵守。

二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党史。

三是充分运用学院“四维联动一体化运行机制”,对学生思想言论进行监督常态化,并进行正确引导,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四是严于律己,做出表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学院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氛围。

五是以学院事业发展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涵育“沈师情怀”,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和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