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封信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611


致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封信


各位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匆匆,岁月荏苒,作为一名沈师学子,你们通过刻苦钻研和不懈努力已经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在这里,提前道声再见,说声珍重,虽有不舍与留恋,更有祝福与期盼。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意味着你们是同时代人中的佼佼者,更表明了你们在政治上逐步走向成熟,学会了敢于担当。

临别之际,学院要对你们说一些感谢的话。

感谢你们的脚踏实地和无私奉献,才使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感谢你们的开拓创新和勇挑重担,才让学院的风采在你们的青春中熠熠闪光;感谢你们的勇于实践和追求卓越,才使“老师”的称号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的重托与期望。

今天,你们即将踏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学院衷心地对你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们尽快落实组织关系,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回执通过邮寄或拍照的形式尽快反馈给母校,在新单位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定期提交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们到工作岗位上要争取尽快入党,未转正的预备党员们争取按期转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你们的青春篇章谱写新的辉煌;二是希望你们牢记母校的嘱托,不忘“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诚信做人,正直善良,求真务实,砥砺前行,做一个有浩然正气,将国家民族的命运与自身发展紧紧相连的新时代的社会担当;三是希望你们不忘自己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去诠释好“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光。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无论将来你们身在何方,无论离母校多么遥远,凡你所在,即是师大;凡你归来,师大即是家。希望你们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那一刻,把握适度的焦虑,以一个平和的心态正视就业现状,转变就业观念,可先就业再择业,通过不同的就业岗位锻炼提升自己,为更好地择业提高自己的信心和本领。

祝大家一路顺风,前程似锦,用激情,用梦想,书写你们的岁月芬芳!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