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25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528下午230,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博文楼110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小组核心成员陈怡君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党小组统计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是否超过全体党员半数,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宣布此次大会符合开会要求,可以开会。

接着,大会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程序,舒春阳、陈欢等25位发展对象依次按照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等程序有序进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会议进程,大会经过投票表决,确定以上25名发展对象从即日起全部成为预备党员。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总结讲话。她对新加入党组织的25名预备党员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一是希望25名预备党员同志能够牢记这一神圣时刻,记住2021528日这个神圣的日子。二是希望25位预备党员能够时刻铭记誓言,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与会的所有党员都能够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学校期待大家有朝一日能为党交上一份有水平的高质量答卷。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528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总结讲话


党小组核心成员陈怡君主持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展对象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