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63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和学校校园疫情封闭管理形势,419日晚7时,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就“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进行理论学习。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邹煜主持。

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筱涵宣读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表了对学习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并针对学院在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中的举措以及自身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事求是地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讲话,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提振信心。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上也是打后勤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每天播报的确诊人数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役,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人能置之度外的战争,每个人都与之休戚与共、息息相关。学校能在疫情发展最初坚决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有序进行线上教学和“网格化”防控,带给同学们很强的安全感,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在学校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守护校园净土的时刻,第三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坚定信心、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相信阴霾终归散去,阳光总在风雨后,春暖花开定有时。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舒老师总结讲话。 他表示,疫情形势虽有好转但是大家不要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出行。对于研二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学校也会尽全力给予一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与学习节奏。自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以来,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都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经受住了考验,彰显了党员本色,涌现出很多优秀人物和典型事迹,希望支部党员在疫情封闭管理未结束前,继续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第三党支部

2020419

 

 

 

 

  

理论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