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78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周活动的通知》,2015630日星期二,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根据实际情况,在沈阳师范大学知行楼内开展了主题为“践行群众路线,共建幸福家园”的义务服务活动。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许志伟书记等3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打扫楼内卫生,整理教室桌椅等。党员同志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助学院打扫楼内教室,在学院师生中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在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党员们不但积极参与,并且踏实肯干,在活动遇到困难时出谋划策,使活动不断涌现出特色亮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领导指挥有力,保证活动秩序

 

院领导根据需要打扫教室的具体情况给党员同志分配了任务,分别负责搬桌椅、搬材料、擦桌椅、黑板,扫地等。院领导还细心的为大家准备了水和手套,让党员同志倍感温暖。在领导的有力指挥下,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二、党员积极参加,提升活动效果

 

这次活动,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的全体党员都保证了出席,并且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了活动当中。许书记亲自带头搬桌椅,全体党员自行分组,分工明确,打扫各个教室,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服务群众。在党员同志们高涨的工作热情中,活动效果得到极大提升,让院里其他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力量。

三、树立党员形象,体现奉献精神

我们的党是由千千万万个信奉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党员组成的,人民群众就是通过无数个党员的形象来认识整个党的形象的,党的形象就是无数党员形象的集合。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看见有困难的同志,大家主动放下手里的活去帮忙,充分体现了奉献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周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也让研究生党员有了一次学习的机会,这次活动非常成功。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