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树立先锋模范――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72
     

践行“两学一做”,树立先锋模范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扫雪志愿活动

步入深冬,寒风吹拂、银装素裹,为校园带来了美景,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证教学楼附近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1213日,在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支部的号召下,我院2016级教育硕士组织了一次义务扫雪活动,30余名同学热情参与,其中大部分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11点整,在学工部负责人李舒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拿着除雪用具来到知行楼,大家分工明确、“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虽然寒风刺骨,但同学们暖意融融、干劲儿十足。仅仅半个小时,教学楼前后的积雪已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本次扫雪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动员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地领悟和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内涵,即“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争做合格党员的教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和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寒冬之季为师生们献上暖暖的情谊。

 

教学楼门前积雪覆盖

 

 

 

党员学生积极行动

 

党员学生积极行动

 

 

 

教学楼前积雪被清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