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28


关于2019年暑假非全日制教育硕士


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育硕士各专业教学部: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工作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教育硕士工作的特点,现将教育硕士2019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考试安排

2019年暑假非全日制教育硕士考试时间定为2019713日,学位课程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负责组织期末考试;专业课程由各专业教学部负责组织安排期末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见《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暑假非全日制教育硕士考试安排》)。

由各专业教学部负责的课程中考核方式为“考查”的课程成绩请提醒任课教师按时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考核方式为“综合”的课程作为考试科目,由任课教师出试卷两套(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试卷电子档交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存档,考试试卷的印制和监考教师由各专业教学部自行安排,考试用的答题册请到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领取。

二、暑假授课安排

1. 授课时间定为2019714日至28日,共计15天。其中2019714日至28日为2017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课和补修课授课时间;2019714日至22日为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学位课授课时间;2019723日至28日为20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课授课时间。

要求:请各专业教学部自行解决上课人数少于10人的专业课授课教室,上课人数多于10人的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教室;

各专业教学部要根据培养方案安排本学期专业课的课表、任课教师, 注明所需教室类型(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尤其需要注意2017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所修课程学分是否修满,如有问题须及时更正。

2.请各专业教学部于201971前将暑假专业课授课情况表报送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三、相关工作要求

(一)请安排专人负责暑假教育硕士工作。

1.做好有关通知工作;

2.做好授课教师和学员考勤工作;

3.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4.各专业教学部图书资料室要对教育硕士开放。

(二)做好专业教学部对任课教师的考核与教育硕士学员对任课教师的评价工作。


: 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暑假非全日制教育硕士考试安排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二○一九年六月三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