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54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37日上午11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对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督促大家严肃对待理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她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了理论学习的纪律、学习计划和相关安排,公布了学院“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直属党支部为每位党员下发了“一图读懂2019《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手册,并要求每位党员时刻关注“两会”实时情况,关心党和国家的时事政策,要求党小组同学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强调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对激励每位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动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