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71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9日下午3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对2名预备党员转正和10名拟发展对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张文露和姜苗苗两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中的表现。与会党员分别对张文露和姜苗苗两位同学进行了评议,通过投票的方式对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根据现场计票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张文露和姜苗苗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全体党员讨论么义等10名拟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

么义等10名拟发展对象按照大会程序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表明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的态度;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对入党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10名拟发展对象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对讨论中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做出实事求是的解释说明;全场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该10名拟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现场不记名的投票。通过现场投票结果及现实考察,书记唐卫民宣读决议,同意张文露、姜苗苗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么义、亢明宇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入党介绍人为10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集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书记唐卫民总结讲话,她祝贺以上12名党员同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仍然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二Ο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发展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10名预备党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