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声”主题党日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180


“为爱发声”主题党日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为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育不松懈、组织生活不断线”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使命感、展现先进性,结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具体情况,学院直属党支部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爱发声”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爱发声

    二、活动内容

围绕疫情期间经历、见闻等,鼓励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手写、绘画、诗歌、散文等多种形式表达感想、抒发感情,“为爱发声”,传递党员正能量,做有担当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优秀作品将在学院超星泛雅“党员在线教育课堂”中展出。

三、作品要求

1.体裁不限,鼓励方式创新;

2.紧扣“为爱发声”主题,围绕疫情期间所见所感,内容积极向上,充分体现我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模范性、担当性;

3.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四、征集对象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五、作品截止时间及要求

1.作品截止时间为410日前。

2.请在作品上注明作者姓名、专业。提交电子形式作品即可,作品由各专业负责人收集后上交到年级党小组仇子木、李镇处。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