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78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61日上午1120分,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教工党员和研二返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书记唐卫民通报了三月份以来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展情况。一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利用超星泛雅平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微党课和“为爱发声”、“爱读书、读好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激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有担当的青年党员;二是组织了本学期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审查以及所有预备党员和拟审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党校培训工作;三是去年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书记唐卫民的带领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计划有系统地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和制度建设,创设学院“四维联动一体化运行机制”,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教育实效性,加强组织建设,建章立制,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得到校领导的表扬,书记抓党建工作被评议为优秀,她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同心同德,认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

学院副院长冯景波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贡献,深切期望各位师生党员返校后能继续主动担责,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坚守到最后。

最后,书记唐卫民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按照前期每位党员列好的帮助计划清单,做好省外不能返校毕业生的离校行李托运等工作,工作要细致全面,不能落下任何一人。她祝愿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并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学院直属党支部把今天全体党员大会通讯报道通过网络发给未返校学生党员,要求全体党员都要阅读通晓。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