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96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组织师生党员

  

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1015日中午1230分,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80余人观看了电影《长津湖》,从中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为了祖国民族尊严奋不顾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

党小组核心成员组织学生党员提前在学校门口集合,集体站队有序来到电影院观影。师生党员们胸前佩戴党徽,并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观影前,师生党员集体在影院内合影留念。

 

 

观影中,现场时而鸦雀无声,时而叹息感慨,时而会心一笑,时而紧张落泪,师生党员们被电影中的英雄人物和故事深深吸引震撼,被志愿军们的忠诚、勇敢、乐观,不畏艰难困苦和无私奉献精神感动得潸然泪下。通过观影后的纷纷议论,师生党员们似乎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这场战役的惊心动魄,这段历史的沉雄悲壮和志愿军战士们勇敢得如史诗般的波澜壮阔,更深深感受到了今天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的来之不易,体悟到了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以及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观影后,师生党员按照直属党支部的要求,认真写了观后感。一致表示,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认识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牢记自己的职业准则和道德,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切实担负起培养祖国下一代的历史重任;一定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提高斗争本领,敢于啃“硬骨头”,敢于蹚“地雷阵”,在祖国最需要自己的时刻,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维护祖国美好的未来,为教育事业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1015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师生党员观看《长津湖》影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