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参观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8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组织师生党员

  

集体参观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永不褪色的红色信仰。1022日下午120分,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37名师生党员集体参观了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最可爱的人。

学院师生党员们佩戴党徽,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集体乘坐大巴来到参观地点。高耸入云的纪念塔庄严肃穆,党小组核心成员李胤平领誓,师生党员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云霄。

  

  

随后,师生党员整齐地排队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在场馆解说员的引领下,感受着志愿军战士们在抗美援朝战役中的英勇无畏、奉献牺牲的精神和崇尚和平的伟大信仰。师生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震撼人心的讲解,仔细浏览展柜里承载那段峥嵘岁月的物件,无论是见证抗美援朝战争中具有历史转折性的会议文件,还是一封封抗美援朝英雄们在冰天雪地、战火纷飞中寄回的家书,抑或是那面用战士们鲜血染红的插在上甘岭上的旗帜,都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师生党员的心灵,这段历史沉雄悲壮,此时此刻似乎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和热爱和平。  

  

  

室内场馆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又参观了烈士英墙和苏军烈士陵园。烈士陵园内碧草青青,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的环境让师生党员们沉浸在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中。烈士纪念广场内黑色大理石烈士英名墙上镌刻着密密麻麻熠熠生辉的名字,他们就是17万多长眠于此的抗美援朝的英雄们,他们捍卫了祖国的安宁与和平,更激励着青年一代们牢记历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

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在英雄纪念塔下合影留念,一致表示会按照学院直属党支部的要求,认真撰写观后感,把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担当奉献精神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贯彻落实并继承发扬。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1022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参观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