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74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基层组织保障,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123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209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了会议。

书记唐卫民对学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她对一年来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三会一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管理以及党费收缴支出等情况做了详实的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一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工作;二是组织师生党员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务必落到实处;三是年末要认真做好个人总结,工作中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向学校党委报送相关材料;四是教工党员一定要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发挥表率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自身,做廉洁从教的表率;五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形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O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