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57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安排部署,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提供强大政治动力,123日上午1130分,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215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书记唐卫民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坚持高线、守住底线,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将学生利益放在首位。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始终牢记纪严于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公私分明,懂规矩、守规矩、按规矩办事,自觉遵章守纪。

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5个警示教育专题片,用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党员同志对照自身检查是否符合党章党纪的要求,深刻剖析自己。

会后,未参会的学生党员通过“学习通”平台学习,感慨确实应该多了解一些准则和处分条例,否则诸如违规补课、网络卖货、个人吃请等违法乱纪行为可能还没有深深印在脑中,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不给不良风气可乘之机。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123

  



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现场


  

学习通上关于“警示教育专题”的内容

  

  

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线上学习讨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