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73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为更好地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全面提升党员质量,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122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确定如何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主持。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通报了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转正人数,拟发展对象41人,预备党员拟转正17人,人员数量较大,需要确定召开大会的具体时间。经过会上教工党员商议,确定129日下午和1210日上午作为召开大会时间,地点分两个会场。一个是知行楼102教师教育讲堂,一个是博文楼203教室,并要求组织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核心骨干做好会议主持、会标PPT、票数的计算和准备、三会一课记录本的记录、会议照相、报道等相关会前准备工作。要求所有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认真准备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注意仪表着装等。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