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8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23日上午11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卫民通过对党章的深刻解读,明确指出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立场,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始终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最根本的使命与责任。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旗帜鲜明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这是党的生命,也是我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她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清晰地认识到党的力量来自组织,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学院全体党员要树立强烈的群众意识和纪律观念,以学院创设的“四维联动一体化运行机制”,密切保持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团员的联系,做好谈心谈话等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决捍卫法制底线,守住初心永葆廉洁。

会上,学院参会党员同志观看了纪法小课堂和“热衷攀附进圈子,苦心经营一场空”等5个小视频,强化学院师生党员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做到管住自己的手和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修养,做一名坚守党纪国法,严于律己的党员。

未参会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通”平台对专题会的宗旨进行了深刻的领会和学习,并在平台上分享了学习后的感受。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2021123


  

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现场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学习讨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