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2014级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0   浏览次数:0
     

沈阳师范大学

2014级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复试工作安排

一、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已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具体下载方式及要求见备注);

4.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复试

1.政治理论考试

时间:117日上午8:30-10:00

地点:知行楼102教室

政治理论复习题:http://jyss.synu.edu.cn/synuedm/edm/website/secondpage/thirdpage/edm_newsallcontent.jsp?newsId=141230094534

2.专业基础课考试

时间:117日上午10:1012:10

地点:知行楼102教室

专业基础课考试目录:http://jyss.synu.edu.cn/synuedm/edm/website/secondpage/thirdpage/edm_newsallcontent.jsp?newsId=141230094734

3.专业综合面试

时间:117日下午13:3015:00

地点:在政治理论考试时通知

三、报到及资格审查

1.时间:117日下午13:4015:30(与专业综合面试交叉进行)

2.地点:知行楼(教育硕士研究生院)219室;

四、缴纳学费

1.时间:201411710:20-16:30

2.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2楼财务处收费管理科(使用带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交费)

3.学费标准:教育硕士18000元。

五、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

联 系 人:田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4-86592009   86578475

六、乘车方式:

沈阳站乘255路公共汽车,沈阳北站乘236路公共汽车到沈阳师范大学站下车;乘坐地铁2号线师范大学站下车D出口。

七、备注:

1.考生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为:http://www.chinadegrees.cn/)“站内导航”,下载本人《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本人签名后,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2.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因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不能提供相关材料而未被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沈阳师范大学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