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教育博士的一封信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455


致教育博士的一封信


中美教育博士项目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时光荏苒,你们在美国求学已将近两年,母校一直关注着你们,你们也一直心系着母校,这是一份难以割舍的责任和牵挂,更是一份饱含深情的期待和信任。新冠病毒肆虐的时候,学校领导老师对你们的担心和惦念,不亚于一位母亲对异国他乡子女的思念。你们在国庆节和母校70周岁生日送上的祝福视频,母校看了一遍又一遍,不但感受到了你们的眷恋,更为你们的感恩和进步无比自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母校建校70周年,更是你们即将从美国顺利完成求学任务归来的一年,母校期盼着你们学成归来,更希望你们能在归国前的这段时间里,珍重自己,珍惜时间,尽快完成项目结题论文的选择和撰写。

各位同学,在海外多元文化中,你们已经在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中国的文化和价值观,向世界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力量,祖国和母校为你们骄傲。同时,母校也希望你们能与祖国同频共振,坚守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严于律己,勤学善思,互相支持,共渡难关,向祖国展示母校第一批联合培养教育博士之风采!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