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严把关,深入宿舍暖人心----学院领导老师疫情封闭管理期间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3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于316日、317日连续两天慰问走访学生寝室。书记唐卫民、副院长冯景波、副书记王亚君、学工部李舒老师和招生办田威老师一行5人,分别到东区、南区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工作、生活及心理健康情况,并对如何做好宿舍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宣传教育。

走访过程中,重点慰问了生病的2020级学生杨某某和2021级李某某,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了解其病情并叮嘱好好休养早日康复。 “有困难找老师,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这简单的话语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挂念与关怀。

在与同学们语重心长的谈心谈话中,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防控工作的措施,解答了他们线上学习的疑惑,同时对学生心理状态进行了解,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限时整改的具体要求,解决了同学们实际困难。看到研一的同学们能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并整理听课笔记,研二的同学们能静心的准备论文进行预答辩,看到同学们能够安静的学习,乐观的面对校园封闭的生活时,领导老师很欣慰。唐书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生活,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成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有信心与学校一同抵御疫情的寒冬,有决心与学校一道共度难关,保护自己保卫校园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317



 




学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寝室询问同学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