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48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大家好!

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学校已经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为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学校已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各位非全日制教育硕士,虽然你们现在没有在学校上课,但作为沈阳师范大学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现发起如下倡议:

一、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良好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备案填报。

二、坚持文明上网,不乱发微博和朋友圈等,倡导社会公德,促进绿色网络建设。

三、保持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活动和聚餐约会,减少不必要交叉感染。

四、保持居家环境清洁,多开窗通风,加强营养,适度运动,安全食用冷冻海鲜食品,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五、遵守防疫规定,按照社区要求做好相关查验,理解并主动配合社区管理人员精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六、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有疫区旅居史、密切接触人员等相关情况,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谎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学院全体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们时刻不忘自己是沈阳师范大学重要一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服从学院和社区管理,体现新时代研究生的成熟和担当,接受考验,冲锋在前,校内校外一起筑成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用信心凝聚力量,用担当决战疫情,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