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70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于3172030分召开紧急会议,唐卫民书记及时传达省、市、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进一步部署学校关于校园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准推进我院关于 “四维联动”网格化防控模式,实行“四维联动”网格化防控模式服务广大学生,是学院党委推出的接地气、操作性强的分级管理模式,既调动了党员、专业负责人、学生骨干的集体力量包干到位,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下派工作时间紧、任务急、高质量完成的目标。她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落实,务求实效。

2140分,副书记王亚君就“四维联动”的网格化防控进行解读,召开学生干部线上大会。她要求各级负责人一定要细化防控措施,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密切关注、精准掌握学生的动态信息;要继续完善信息发布反馈机制,准确推送和发布各类防疫工作信息;加强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加强健康台帐跟踪等。她希望,各位负责同学能够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盯紧盯住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要节点、重点问题,注意方式方法精准防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方净土。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