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停学,积极向未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举办95期教师教育讲堂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23

  

  

为落实教育硕士研究生院“抗疫不停学,积极向未来”就地疫情管控精神,丰富研究生第二课堂内容与形式,增强全日制教育硕士实践智慧,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于202232013:30举办第95期云上教师教育讲堂。

本次教师教育讲堂邀请嘉宾是辽宁教育学会积极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心理健康教育特级教师辽宁省实验中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江。她不仅个人成就非凡,多年来一直倾情支持学校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是我校九七届毕业生,杰出校友。本期赵老师做客教师教育讲堂的主题是《高中生涯教育的实践智慧》,她从生涯教育的应然必然、生涯教育的理论基础和生涯教育的实践智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整场报告案例丰富、举事点睛,即接地气,又立意高远,是一场开启教育硕士成长与发展智慧的精彩讲座。

报告由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副院长冯景波主持,选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2021225名全日制教育硕士参加了报告。报告后,赵老师还与教育硕士在线上进行了交流互动。部分研究生在群内留言“赵老师的报告很精彩,特别契合我们未来职业发展需要”“为美丽与智慧的师姐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