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驻校老师为学生办实事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125

 

连日来,教育硕士研究生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部署和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319日晚7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唐卫民、副院长冯景波、副书记王亚君和驻校老师一行5人再次走访学生生活区,为广大在校学生办实事,给每个寝室送去了体温计,给每个同学发放了10个防疫口罩。

唐卫民书记走访中与学生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在抓好学习的同时也要锻炼好身体,劳逸结合。她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每日体温监测和健康汇报,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保障,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打赢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学校实行严格封闭管理以来,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同吃、同住,每天都到学生生活区走访慰问,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和身体情况,老师们很辛苦。大家一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认真上课,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不辜负学校和领导老师们的厚望。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319



  

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发防疫口罩并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