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驻校领导老师为学生办实事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202

  

325日晚8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院长周润智、党委书记唐卫民、副院长冯景波、副书记王亚君和驻校两位老师一行6人再次走访学生生活区,为学院在校学生办实事,给他们送去了毽子、跳绳等体育用品,让教育硕士研究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更加健康,更加充满色彩。

学院院长周润智教授与寝室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实行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举措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他说,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同学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任务。学校自封闭以来,同学们一直顾全大局、克服困难,有序且按部就班的进行线上学习和生活,在共同抗疫时刻能团结互助,涌现很多感人事迹,作为院长,很欣慰很自豪。走访中,周院长多次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封闭后的心理状态,叮嘱同学们做好寝室通风,养成好的卫生习惯。他语重心长地说,校园封闭管理确实给同学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换个角度想,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业余时间。他希望同学们能利用这段时间静下心来多读一些专业书籍,多做一些诸如踢毽子、跳绳等适合室内运动的项目来锻炼身体,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他强调,同学们有困难一定和学院说,学院一定想办法帮助解决。他相信同学们会和学校一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阵地,早日迎来解封后的春暖花开和桃李飘香。

学院党委书记唐卫民在走访中也一再叮嘱大家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去做,服从驻楼老师的统一安排和调度,按照分楼、分时段下楼锻炼,不串区、串楼、不网购和外卖等。同学们不但要学习好、身体好,还要谨防网络诈骗,提高警惕,莫贪小利,室友之间要互相关心,发现室友有任何异常,都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容易出现焦虑情绪,室友之间更要互相关心爱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筑牢电信网络诈骗校园防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在学习、生活、思想和言行各个方面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为学校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领导和驻校老师在给学生分发毽子、跳绳和交谈后,与部分寝室学生合影留念。即使在疫情封闭的寝室狭小空间,依然荡漾着春天的欢乐和温暖。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325




  

学院领导和驻校老师走访学生寝室为他们办实事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