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83

  

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障师生身心健康,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校园封闭期间校内学生行为管理规范执行。

1.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全员按时参加核酸检测。

2.每日如实报告个人在校信息,及时完成健康台帐更新。

3.按时完成线上学习及其他教学活动,有病、有事要请假。

4.严格执行生活区网格化防控规定,不得跨生活区流动,更不得跳墙出入校园。

5.保持寝室卫生,定期开窗通风,不得制造杂音、噪音干扰其他人生活,不得使用违章电器。

6.按照错时错峰原则,在生活区指定区域开展文体活动,全程要佩戴口罩,不得参与和组织聚集性活动,不得跨生活区活动。

7.购物、洗浴、出入公共区域要配合扫码登记。就餐要按照“错时、错峰、单人、单桌、同向”原则,除生活区食堂外,不得堂食,不允许定校外快餐。

8.不允许网购。

9.如有个人诉求,请通过正规渠道反映。理性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

如学生出现上述违规违纪行为将按照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