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谱写“同心抗疫”之歌——致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全体教育硕士的一封信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75

亲爱的教育硕士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乍暖还寒的早春三月,不觉距学校实行校园疫情封闭管理已近半月。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对你们---思想更为成熟、阅历更为丰富、自我管理能力更强、表率示范作用更大的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们,在校园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予以高度的肯定,学院全体及各专业教学部的领导老师们为你们的实际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

感谢你们能以积极的态度,全面配合学校启动的线上教学方式,使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感谢你们能在第一时间严格遵守学院“网格化”防控举措,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和健康申报,共筑防疫长城;感谢你们用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做好时间管理,丰富课余生活,让寝室狭小空间依旧洋溢着蓬勃向上春的气息;感谢你们相信学校,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乱发微博和朋友圈、不定外卖、不在网上购物、不添乱、不抱怨,保证学院各项防疫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感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率先垂范,做优秀的“疫情防控联络员”和凝聚人心的“防控宣传员”,用实际行动抒写先锋模范的使命与担当。

亲爱的教育硕士同学们,当前,国内疫情多点并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丝毫不容忽视。学校党委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沈阳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本着对同学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方针,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疫情防控精度力度有效度,从严从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希望有着最高学历层次的你们,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在学院党委、领导老师和“网格化”防控各个层次负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带领下,坚持做好日常监测和科学防控,自律自省地按时上课,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合理规划课余时间,丰富课余生活,理性表达学习生活诉求,及时推进毕业论文撰写任务等,使学院各项工作在满足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高效开展。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无论是校内校外,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的你们,即使面临困境,也一定要秉承沈阳师范大学“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校训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不气馁,不放弃,静待抗疫胜利的到来!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