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95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和学校校园疫情封闭管理形势, 413日晚7时,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就“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进行理论学习。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刘子卓主持会议。

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紫祺宣读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与会党员逐一发表了对学习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并针对学院在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中的举措以及自身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事求是地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讲话,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提振信心。学校能在疫情发展最初坚决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在保障同学们生命健康的同时,有序进行线上教学和“网格化”防控,这些强有力的举措带给同学们很强的安全感,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在学校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守护校园净土的时刻,自己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且这一身份也是自己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源泉,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坚定信心、守望相助,静待抗疫胜利的春天。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玲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在疫情的寒冬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倍受鼓舞。就像总书记所说,坚持就是胜利。她认为,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以来,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都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经受住了考验,彰显了党员本色,涌现出很多优秀人物和典型事迹。她希望,在校园疫情封闭管理未结束前,支部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 哪怕尽一份微小绵薄的力量,也能让疫情防控胜利的旗帜早日在校园的上空飘扬。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

2022413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