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二党支部集体进行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教育硕士网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49

  

根据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和学校校园疫情封闭管理形势,4月15日晚6时30分,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二党支部34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就“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进行理论学习。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胤平主持了会议。

  

  

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文昱带领与会师生党员进行具体内容的学习。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发表了对学习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并针对学院在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中的举措以及自身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事求是地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宣传委员李文昱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提振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学校能在疫情发展最初就坚决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有序进行线上教学和“网格化”防控,在保障同学们生命健康的同时,这些强有力的举措带给同学们很强的安全感。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大家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坚定信心、守望相助,静待抗疫胜利的到来。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于云昭总结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把握细节确保万无一失。她希望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和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积极配合学院领导老师的工作,齐奋进共防疫。

  

  

支部书记于云昭书记做总结讲话


 



教育硕士研究生院第二党支部

2022415